timemachine01.jpeg

來自阿根廷的攝影師Irina Werning酷愛懷舊照片,在2010年實行並拍攝了一輯名為「回到未來」(Back to the future)的攝影計畫。Werning說:「我承認我是一個很八卦的攝影師,每當我踏進別人的家門時,便會立刻搜括他們家中的舊照片。找到舊照片,大家都會對自己或別人當時的懷舊造型感到非常興奮,但於我而言,最令我感興趣的,是找來相中人於未來的今天,再次穿起當時的衣服,在相同的處境下的模樣。」這一系列的另類「照片重塑」製作相當認真,無論環境、服裝、表情及姿勢都非常一致,甚至連相片的氛圍都顧及了!創意加上技巧,實在需要再三欣賞!

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5478709154_94d4959333_z.jpeg

Natsumi Hayashi是一個長相甜美的日本女孩。有一天,她決定開始拍下自己懸浮在空中的照片。她帶著自己的單反相機走遍了東京各處,利用延時自拍為自己拍照。 

當被問到其他人對她的行為做何反應時,Natsumi講了一個有趣的故事。 “有一天,當我在東京西邊一個著名景點拍攝時,一家紀念品商店的員工們似乎被嚇到了。他們在竊竊私語,可能把我當成了精神病人,在商量要不要叫醫生呢。” 

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slr-camera.jpeg

不知道從未玩過單鏡反光機,又或者是攝影新手,是否都遇過一個問題 ﹣『我是否應該購買一部DSLR單鏡反光機嗎?』

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r 01 Tue 2011 11:06
  • 夜燈

lamp.jpeg


有位女性朋友說過:你每一次看到的燈都會有不同, 因為它所發出的光芒一秒一秒地流失,太陽亦是,人一生的青春有多長?青春的定義又是怎樣?

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film2.jpeg

玩攝影已有一定年資的人,通常都會有這樣的想法:數碼相只是經由電腦計算、重寫的「檔案」,是由1010轉變而成的虛擬影像;相反,菲林卻是用化學方法,將光影忠實地捕捉在膠捲上,是最真實的呈現。

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來篇輕鬆點的攝影搞笑小特輯,大家唔好親身試鏡唷!

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evour1.jpeg

第一眼看上去,攝影師Christopher Jonassen的作品《Devour》就像一個外星星球。這件東西其實每個人家中都有一件,猜猜看這些到底是什麼東西?

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