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aak & Smaak from WEAREWILL on Vimeo.

外國樂隊Kraak & Smaak的作品“Squeeze Me” 得獎Music Video。片段最精彩的部份,筆者個人覺得不是音樂也不是劇情,而是用了上千張相片組裝成一本本相片相片動畫書!製作這些書本本身已經整花心思,還要巧妙地計算角度,再蓋過真實的鏡頭來進行拍攝,而非簡單的使用電腦效果!整段3分半鐘的片段就如一場豐富的視覺盛宴!

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tn_DSC_9352.jpg

DisneyLand迪士尼樂園被喻為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,但對不少在周末及假日湧到樂園的遊人來說,陪同家人(尤其是小朋友)到樂園遊玩,絕對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——皆因排隊都排到快要令人瘋掉了!最近攝影師Arin Fishkin就在美國的迪士尼樂園內,以這些遊人無奈和沮喪的表情為題材,在被喻為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拍下一組組人們樣子沮喪、極有諷刺味道的相片!

小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